Home » , , , , , » 【低俗喜劇】(Vulgaria)

【低俗喜劇】(Vulgaria)

《低俗喜劇》(英語:Vulgaria)是一齣2012年香港電影,由彭浩翔執導,杜汶澤領銜主演;鄭中基和陳靜主演。2012年3月在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,2012年8月9日在香港正式上映。香港票房$30,069,986,成為2012年港產電影票房第二位。本作也是香港電影「刀仔鋸大樹」(即製作成本低但票房高)的作品之一。

電影監製杜惠彰(杜汶澤飾)應邀出席學校講座,跟大學生分享其監製生涯,藉著他的事跡,反映了電影人的辛酸。杜有著一段破碎的婚姻,女兒(陳沛妍飾)成為了他堅持下去的支持力量。某次,多得好友雷永成(雷宇揚飾)的介紹下,他跟中國大陸的投資者暴龍(鄭中基飾)來了一次驚天動地的廣西豪門宴。暴龍有一心願,想邀請兒時偶像邵音音復出主演《官人我又要》,不過,在決定投資之前,暴龍堅持杜惠彰和雷永成二人一定要跟一頭騾做愛...



【名  稱】 低俗喜劇
        Vulgaria
【語  言】 國語、粵語
【字  幕】 中文
【影片像素】 BD-720P
【檔案類型】 RMVB/MP4
【檔案大小】 940MB/428MB
【下載地址】 點擊下載 BD-720P/RMVB/940M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比特大雄)
       點擊下載 BD-7200P/MP4/428B(MP4)
        (來源: Google Drive)
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