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, , » 【七月與安生】(Soul Mate)

【七月與安生】(Soul Mate)

《七月與安生》(英文:Soul Mate)是2016年香港導演曾國祥執導的電影,改編自女作家安妮寶貝的同名短篇小說,講述了兩個從13歲開始就相識的女孩——七月與安生的成長、情感經歷。此片使得主演馬思純及周冬雨共同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為金馬獎歷史寫上新的一頁。而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最多提名(12項)。中國大陸2016年9月14日上映。

兩個從13歲開始就相識的女孩林七月(馬思純 飾)和李安生(周冬雨 飾),她們對世界、對自己、對愛情的看法完全相悖,卻在機緣巧合之下愛上了同一個叫做「蘇家明」(李程彬 飾)的男生,最終得到各自命運的安排。





【名  稱】 七月與安生
        Soul Mate
【語  言】 國語
【字  幕】 中文
【影片像素】 HD-720P/HD-1080P
【檔案類型】 MP4
【檔案大小】 2.3GB/4.7GB
【下載地址】 點擊下載 HD-720P/MP4/2.3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比特大雄)
       點擊下載 HD-1080P/MP4/4.7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比特大雄)

<Part 1>


<Part 2>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