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» Running Man 20170319 EP342

Running Man 20170319 EP342

特別來賓: 洪錫天、千成文(宋智孝弟弟)、趙優鍾、金智珉、朴正民、車太鉉、孫賢周、朴寶

《Running Man》(韓語:런닝맨)是韓國SBS電視台《星期天真好》一部的綜藝節目,於2010年7月11日啟播。由2012年5月6日開始,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6時10分開始播放,每集約80-90分鐘;自2015年11月8日起,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4時50分開始播放;自2016年4月17日起,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6時25分開始播放。自2017年3月26日起,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4時50分開始播放;臺灣原由FOX頻道取得官方授權集數(至第261集),自2016年1月至12月底(至第331集),可於LINE TV線上觀看官方授權完整版(自第274集起,除第275、276集外,均有各集完整內容)。

初期的遊戲設定是嘉賓與主持們被鎖於韓國著名地標進行遊戲,並需於其開始營業前逃出,經過幾輪遊戲後,最後輸掉的成員會被安排在人來人往的地點中接受尷尬的懲罰。2011年5月以後取消給予遊戲輸者的懲罰,不定期給予勝者獎品,並且遊戲方式更改為先前往各地方進行任務,由勝出的成員或隊伍獲得對最終任務有利之提示或權力。而遊戲中最精彩的部份就屬緊張刺激的撕名牌戰。


<Part 1>


<Part 2>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