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, , , » 【回魂夜】(Out of the Dark)

【回魂夜】(Out of the Dark)

《整鬼專家》(英文:Out Of The Dark),是一套1995年香港電影,由劉鎮偉執導,周星馳主演。片中,周星馳明顯地仿照《終極追殺令》主角尚雷諾的造型。

《整鬼專家》被視為周星馳處於顛峰時期的破格之作,此片包含黑色幽默,傳統恐怖電影元素,同時亦有周星馳的無厘頭演繹方法。雖然相對周星馳同期其他電影,如《百變星君》、《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》及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,此片票房相距甚遠,但是後來VCD公開發售,就立刻被掃清,二手影碟店、網上拍賣網將其炒到幾百元,可見此片是受歡迎的。

故事開始在一個香港公共屋邨,邨內居民李老太身故,在頭七回魂之夜,李老太鬼魂出現上了孫兒身,欲向兒媳李氏夫婦報仇,幸得捉鬼大師Leon,收服李老太的鬼魂,而Leon之高妙手法,更令少女阿群為之傾心。但Leon被認為是一個精神病患者,被「重光精神病院」職員捉回關在院內,阿群把Leon帶出病院,趕回屋邨收拾殘局。

同時,保安隊長盧sir從李老太鬼魂口中得知,李老太是被人謀殺,李先生及李太是殺死她的真兇!可是李氏夫婦為了掩飾罪行,威迫盧sir與道友明跳樓。Leon及阿群趕到欲捉捕李氏夫婦,行動之際他們相繼失足墮樓,而臨終前李太更立大宏願:回魂之夜,李氏夫婦將會找眾人復仇。

Leon為了眾人安全,特別於一星期內向保安隊各人親授捉鬼秘技,但大廈保安們則半信半疑。Leon對眾人展開捉鬼的特訓,經過匪夷所思的訓練過程,眾人面對化成厲鬼的李氏夫婦,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對抗,Leon終於犧牲自己降服李氏夫婦。

在事件中生還的阿群、鐵膽及大孖三人被送進精神病院。在Leon死後七天,阿群見到回魂的Leon……

【名  稱】 回魂夜
        Out of the Dark
【語  言】 國語、粵語
【字  幕】 中文
【影片像素】 BD-720P/BD-1080P
【檔案類型】 MKV/RMVB
【檔案大小】 1.77GB/3.03GB
【下載地址】 點擊下載 BD-720P/MKV/1.77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BTBBT)
       點擊下載 BD-1080P/RMVB/3.03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2000Fun)

<Part 1>


<Part 2>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