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, , , , , , » 【武狀元蘇乞兒】(King of Beggars)

【武狀元蘇乞兒】(King of Beggars)

《武狀元蘇乞兒》(英文:King of Beggars)是一部由巨星周星馳主演的電影,於1992年在香港上映,導演陳嘉上。

蘇察哈爾燦,人稱蘇燦,是清代廣州將軍之子,因旗人門閥身份及世代單傳,恃寵而驕,放棄四書五經,只愛拳腳武藝,每日飲酒狎妓。

一次,蘇燦在妓院怡紅院宴客,幫助了丐幫長老洪日新,又遇見藝妓如霜。如霜實為丐幫前幫主之女,為了報父仇而意圖布局圍殺趙無極,但蘇燦為爭奪如霜,與怡紅院酒客蒙古親王僧格林沁及其幕僚趙無極發生衝突,使得如霜計畫破局。後來蘇燦為了搏得如霜歡心,決定上京師,投考武狀元。

在考場上,僧格林沁的侄子博達爾多暗箭傷人,卻被反彈回來的毒鏢毒死了自己,蘇燦獲得武狀元,但僧格林沁和趙無忌在皇上面前揭穿蘇燦文盲,而且以考試作弊為由,讒言陷害,廢掉蘇燦武功,將蘇燦父子貶為乞丐(廣東俗稱「乞兒」)。

屢受陷害而萬念俱灰後,蘇燦再次遇到洪日新,得其傳授睡夢羅漢拳,並以此奪得丐幫幫主之位。另一方面,趙無忌是天理教教主,計畫在皇上狩獵時弒君奪位。計畫前夜,如霜與莫老三去探聽天理教虛實,如霜被抓,莫老三不敵敗走,如霜被催眠,成為天理教的工具。蘇燦得知如霜被抓後,率幫眾連夜前往獵場,並用降龍十八掌消滅趙無忌。

事後,蘇燦拒絕了皇帝的賞賜,只求了一個寫著「奉旨乞食」的乞兒缽,過著愉快的行乞生活。

【名  稱】 武狀元蘇乞兒
        King of Beggars
【語  言】 國語、粵語
【字  幕】 中文
【影片像素】 BD-720P/BD-1080P
【檔案類型】 MP4/MKV
【檔案大小】 1.5GB
【下載地址】 點擊下載 BD-720P/MP4/1.5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茄子BT)
       點擊下載 BD-1080P/MKV/8.03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茄子BT)

<Part 1>


<Part 2>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