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, , , » 【男人唔可以窮】(Golden Brother)

【男人唔可以窮】(Golden Brother)

《男人唔可以窮》(英文:Golden Brother)是2014年的一部香港電影,由鍾澍佳執導,黃宗澤、陳偉霆、謝天華、鄧麗欣主演。本片改編自香港高登討論區會員薛可正的同名小說,於2014年9月18日在香港上映,中國大陸於12月24日上映。

當時失業、失戀的薛可正,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加入倫敦金公司做經紀。故事雖然以「窮」和「倫敦金」作為開場,但主線劇情卻圍繞著親情、事業、愛情、兄弟情等幾樣感人最深的要素。薛可正的故事,折射出許多人對生活和命運的無奈,令眾多觀眾感動落淚。

故事早期講述薛可正加入倫敦金公司的經歷和見聞。到了中期和後期就主要講述父親和前度女友過去的種種。薛可正用一個男人的角度,描寫出喪父失戀後心境的轉折。



【名  稱】 男人唔可以窮
        Golden Brother
【語  言】 國語、粵語
【字  幕】 中文
【影片像素】 BD-720P/BD-1080P
【檔案類型】 MKV
【檔案大小】 1.4GB/6.55GB
【下載地址】 點擊下載 BD-720P/MKV/1.4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2000Fun)
       點擊下載 BD-1080P/RMVB/6.55GB(Torrent)
        (來源: BT天堂)



免責聲名:
本文件純屬站點測試文件,請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目的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。 
本文件皆從網絡上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,亦不承擔其他法律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Video Of the Day

Facebook

 
Copyright © 2017 BOSS Videos